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 

今天終於開學了,我一大早就起了床,穿好衣服,戴好紅領巾,走出家門,我的心情高興極了。 

外面有點霧,霧輕拂過我的臉龐,給人一種嶄新愜意的感覺。 

來到學校,走在我熟悉的走廊上,不免會有些激動。再看看教學樓後面的草地和老師同學們有一種久違又重逢的感覺! 

又到發新書的時候了,剛一發下一本書,我就如獲至寶,於是便開始如饑似渴的讀起來了,盡情地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一回到家,我立刻將我的書寶寶們抱出來,放到桌子上,不讓他們受一點損傷,而且還給他們一一穿上衣服,免得他們受傷。再接下來,我要把他們身上的好東西統統學回來,和他們成為知己。 

最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取得更優異的成績,讓我的小學生活畫上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