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林盟主”選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盟主”選拔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彙集了五湖四海的各個“武林高手”,今天,這些高手們要選出一個“武林盟主”(當然只是部分同學參加),請評委們好好看看,給同學們打打分,選出“武林盟主”哦! 

  下面是各位選手的資料: 

  處女座掌門——羅唯:女,13歲,小名小溪,是典型的處女座,為什麼說她是典型的處女座呢?大家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次,我們到池塘玩的時候,我和小溪互相向對方潑水,我不小心把水潑到了她的臉上,她說:“熙熙,你怎麼搞的,竟然潑水到了我的嘴裡,真是的!”她一邊說一邊用衣服擦嘴,還不時地吐口水,我說:“哇!小溪,不用這麼誇張吧!”“你不知道我是處女座的,有潔癖的嗎?”小溪得意洋洋地說。暈…… 

  看,這下你相信了吧!哎呀!是誰扔的香蕉皮……哎喲!又是誰扔的臭雞蛋!“是我!”小溪生氣地叫道,小溪把我拉到一旁,竊竊私語道:“喂!熙熙,你這是在誇我還是損我呀!”“嘻嘻……”我冷笑了一聲。 

  終於又回到了舞台上,繼續介紹: 

  咳咳……掌聲呢?掌聲在哪裡?嘩嘩……不好意思,剛才的那段介紹呢,只是一部分,請大家繼續聽啊!其實小溪同學呢,也有很多優點,比如樂於助人啦!愛行俠仗義啦!等等…… 

  下面介紹2號選手獅子座掌門——盧其英:女,13歲,小名貝兒,是本人最好的朋友,她和我一樣,都很喜愛唱歌。平時,她也是個樂於助人的同學,在別人傷心的時候,她會安慰別人。 

  接着是金牛座掌門——譚春霞:女,13歲,小名愛洛,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從學前班開始,我們就一直形影不離。雖然她不太會說話哄人開心,但是她是你最忠誠的朋友,她永遠不會因為某件事而離開你。就像金牛座所說的那樣憨厚老實。 

  最後是白羊座掌門——陳宗娟:女,13歲,我們都叫她大姐,是我的知心朋友。雖然我們認識的日子是短暫的,但是我們已經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陳宗娟樂於助人(女同學都這樣)、善解人意,無論你現在想什麼,陳宗娟都能猜出來,你說神不神? 

  大家很奇怪這裡為什麼沒有我吧!那是因為我已經是主持人了,總不能兼兩職吧! 

  哎喲!說得我口乾舌燥,算了!為了這次選拔賽,我就小小地犧牲一下吧!各位評委們,選出你們心中支持的“武林盟主”了嗎?趕快告訴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武林盟主”選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盟主”選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