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電選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電選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電選拔賽 標籤:選拔賽作文 選拔作文

  有一天晚上,小明家的客廳里發生了一場爭吵,客廳里到底怎麼了?原來是家電世界里一年一度的家電選拔賽呀!

  首先是檯燈弟弟興奮的說:“大家好!我是台等弟弟,我可以為主人在寫作業的時候,提供明亮的燈光,所以我才是選拔冠軍。”然後是暖氣燈妹妹謙虛的說:“大家晚上好!我是暖氣等妹妹,我可以為主人提供比陽光還要溫暖的的暖氣,能讓主人迅速的暖和起來,所以,你們還是把選拔賽冠軍的名譽讓給我吧。”電視機大叔含着那洪亮的嗓音反駁道:“我是電視機大叔,我可以為主人提供精彩好看的電視節目,我才是這是選拔賽的冠軍。”吊扇哥哥驕傲的說:“我是吊扇大哥,我可以為主人提供合適的風速,能讓主人迅速涼快起來,我一定能成為這次選拔賽的冠軍。”最後一位選手是電腦爺爺,他一上場就高興的說:“我的功能可多了,我可以讓主人聽音樂,看電子書,上QQ,看電視看電影,查找各種資料,解決各種疑難問題,還可以玩各種各樣的刺激的遊戲等等,這次冠軍應該非我莫屬。”

  大鬧鐘老爺爺高興的說:“雖然你們在日常生活當中都佔有重要的位置,每一樣都缺一不可,但這次是比賽,必須評個高低,我們現在開始投票,檯燈85票,暖氣燈89票,電視機96票,吊扇85票,電腦100票,所以這次選拔賽的冠軍是電腦爺爺。”電腦爺爺謙虛的說:“我這次雖然贏得了比賽,但是我不能驕傲,因為2014年肯定會出現比我還要先進的物品。”

  最後大鬧鐘老爺爺鄭重的宣布:“這次家電選拔賽圓滿結束了。”

  四年級:黃金葉

您正在瀏覽: 家電選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電選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