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藝術電視大賽選拔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電視大賽選拔賽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藝術電視大賽選拔賽 標籤:選拔賽作文 選拔作文 藝術作文 藝術節作文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準備了幾天的比賽,終於要表演了。新東方品牌大世界盃“陽光少年”2009少兒藝術電視大賽暨第九屆CCTV少兒藝術電視大賽山西選拔賽就要拉開帷幕。

  參賽

  下午兩點準時來到太原電視台,我的搭擋劉香貝已經來了,還有許多的小朋友和家長,每個小朋友打扮的花枝招展,媽媽在報名處給我倆簽了到,領了參賽號,又領着我倆一起去拍外景。拍外景的小朋友也很多,都是按參賽序號輪流上場。有一位叔叔拿着攝影機,一個阿姨拿着話筒,大家都對着鏡頭展示自己。輪到我倆上時,我們三步並兩步走上去,對着鏡頭向大家介紹自己。這個環節我們也沒什麼準備,只是來時臨陣磨刀編了幾句。拍完外景,我倆迅速到了演播室,這個演播室對我來說並不陌生,但是我非常喜歡這個舞台,它即鍛煉了我,也展示了我。按序號我們分到第二場,這樣我還可以觀看第一場小朋友的演出,看着同齡小朋友唱得那麼好,真是羨慕。希望自己也能表現得非常棒。

  幕後

  當第一場小朋友演出完,輪到我們第二場演出了,我心裡尤如有隻小兔子,忽上忽下劇烈地跳動着。看到後台有許多卡通人物,我們就在一起玩,很快就忘了緊張和壓力。功夫熊貓那胖胖的身體太可愛了,我教他幾個動作,他跟着學,圓圓的身子一扭一扭的,真好玩又好笑。當我問他為什麼只有四個手指頭時,他對我說那隻手指頭被他吃掉了,我被他的回答逗笑了,後頭的小朋友們都和卡通人物玩着,漂亮的米妮,聰明的米奇,可愛的維尼都在和小朋友嘻笑着,我們彷彿到了迪斯尼樂園一樣,完全忘記了後面的比賽,要不是工作人員催我們要上台了,我還在和卡通人物玩着呢!

  演出

  當主持人說讓我們上場時,我倆手拉手向舞台中間走去,隨着音樂唱起那首《外婆的澎湖灣》,所有的燈光照射在我們的身上,眼前很多攝像機在舞動着,下面有很多觀眾,我看到媽媽舉着親友牌,也隨着音樂擺動着,唱完后我們又和58號選手一起與美麗的米尼互動,放鬆了一會兒,評委給我們打分,要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才是最後的得分。不過當時還不能公布成績,工作人員告訴我們,讓我們十號上網查成績。

  後台

  下了台,我又和功夫熊貓在一起玩,功夫熊貓被我期負得不知幹什麼好,我一會捏捏他的鼻子,一會兒拍拍它胖胖圓圓的肚子,一會搖搖它那粗粗的胳膊,一會兒抱着它玩,功夫熊貓一點也不生氣,也和我們瘋狂着。

  最後的拉票

  不知不覺所有演出結束了,該讓所有的小演員們上台,讓每個人都有15秒的拉票環節,有人唱歌,有人跳舞,我倆朗誦了一首古詩,評委老師還點評了我們的演唱、着裝等等,我覺得她講的非常好,給我又上了一堂課,讓我又增長了知識。

  感受

  在回姥爺姥姥家的出租車上,媽媽誇我表現很好,進步了很多,希望我再接再勵。我知道“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雖然我現在做不到最好,但我會去做好,每一次鍛煉我都會從中吸取經驗,媽媽說這也是成功。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藝術電視大賽選拔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電視大賽選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