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緊張的作文選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緊張的作文選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五的早上,我背着書包去上學。走進教室,聽見同學們正在嘰嘰喳喳地議論着什麼,原來今天就要進行作文選拔賽了。9時30分鐘了,語文老師就叫我們尖子生到學校會議室考作文選拔賽。

  發下了試卷,我看了一遍試卷,整張試卷只有一篇作文。我又看了一遍作文要求。怎麼也弄不清楚作文要求。我表面上十分鎮靜,心裡卻像一隻兔子“咚咚”直跳。我為了弄清楚作文要求,浪費了大約30分鐘。只剩下1小時了。我的試卷還一片空白。我就急匆匆地把作文寫好了。我嘆了一口氣,總算寫完了作文。但我覺得很不滿意。監考我們的老師說:“收卷!”我就無精打采地把試卷交給了老師。

  下一星期一,語文老師宣布:“劉和逸一等獎,葉桂心三等獎。”我聽了,高興地跳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次緊張的作文選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緊張的作文選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