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愛來感恩(優秀學生選拔賽演講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來感恩(優秀學生選拔賽演講稿)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用愛來感恩(優秀學生選拔賽演講稿) 標籤:選拔賽作文 學生會演講稿作文 感恩演講稿作文 感恩父母演講稿作文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來自五年級五班。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用愛來感恩》。 

  我愛春天裡沁人心脾的綿綿細雨,我愛夏夜晴空萬里的白雲,我愛小河邊游來游去的小魚兒,我愛花叢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我更愛我的爸爸媽媽、我的老師、同學們和生我養我的這片土地。 

  我是爸爸媽媽的好孩子。爸爸是樹,媽媽是巢,我是一隻小小鳥。家裡,時常洋溢着我們的歡聲笑語,一部部相冊,記錄著我成長的足跡。我愛我的大家庭,我愛辛苦養育我的爸爸媽媽,我愛時刻關心我的姥姥姥爺,但是,我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我願意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表達我對他們的愛,掃掃地、洗洗碗、疊疊衣服、給姥姥捶捶背……事情雖小,可是讓我特別有成就感。爸爸的工作總是很忙,我更要當好媽媽的“貼心小棉襖”,記得有一次,半夜兩點多鐘,媽媽突然胃疼得大汗淋漓,不能動彈,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當時爸爸出差在外,我不忍心給年邁的姥姥姥爺打電話,因為他們睡眠不好,不能被驚擾,我突然想起了老師平時告訴我們的急診電話,急忙撥通了120……雖然第二天被姥姥姥爺責怪了一通,但是,我仍然感到自豪,我用我的愛幫助了媽媽,我用我的愛呵護了姥姥姥爺。 

  在學校里,我是一名好學生。學校是花園,老師是園丁,我是一朵小小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老師忙碌的修枝剪葉、澆水施肥,用心澆灌着我們這些幼苗。我這朵成長中的小花,在溫馨的百花園中貪婪地允吸着知識的雨露。 

  我愛辛勤工作的園丁,我更尊重他們的勞動,上課專心聽講、仔細做好課堂筆記、認真完成家庭作業,優異的成績是我對老師辛勤勞動的最好回報。 

  我愛學校這方沃土,我愛生機盎然、五彩斑斕的校園生活,我在裡面學習、成長、進步。全市中小學生書法比賽一等獎、獲得“美麗的十堰”徵文大賽(丹江口賽區)優秀獎、 “小作家杯”全國小學生作文競賽市一等獎、全市“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徵文演講比賽第二名、鋼琴大賽三等獎……成績的取得都是學校悉心培育的結果。學校就像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不斷給予我充足養分,給我全面發展的空間。 

  “一花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我依偎在它的懷抱中,和其他的小花手挽手、心連心,團結友愛,幸福、健康茁壯地成長。 

  在社會上,我是一名小小好公民。自然是家園,社會是環境,我是一名小衛士。 

  我愛幅員遼闊的祖國,我愛勤勞善良的人民。我關注祖國分分秒秒的變化,它的每一次騰飛都使我振奮,它的每一次災難都令我難過。奧運舉辦、世博召開、神八飛天……我為我的祖國感到無比驕傲;南方雪災、汶川地震、雲南旱災……我為我的祖國扼腕嘆息。 

  我是一名小衛士,我用實際行動盡綿薄之力,積極響應學校號召,向災區的小朋友捐款,和災區的孩子結對子; 

  我是一名小衛士,節約用水用電,隨手撿起一個垃圾,親手栽下一棵小樹苗,保護綠色的生活環境; 

  我是一名小衛士,尊老愛幼,遵守交通規則,愛護動物,懂得文明上網,遠離電腦遊戲。 

  在學校老師的教育下,我就是一名愛自己、愛他人,熱愛生活,有責任心的好公民。 

  同學們,我們是未來社會的締造者,只要懂得用愛來感恩,用愛回報親人、師長和這個社會,我們就能成為家裡的好孩子,學校的好學生,社會的好公民,就讓我們用愛來裝點我們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用愛來感恩(優秀學生選拔賽演講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來感恩(優秀學生選拔賽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