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天使-成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天使-成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自我介紹上- 

‘我叫做紫落,請大家多多關’紫落的‘照’字還沒說出口,就被一聲‘報告’給打斷了。那個喊報告的是個很帥的男生,黑得發藍的眼睛。[對了,看過叫做那小子真帥的電影嗎]他居然不為自己的遲到感到不好意思,也不向紫落道歉,徑自走到紫落身邊,對在場的所有人說‘我叫安君野。’ 

 那一刻,紫落 聞到了清新的檸檬草的味道。 

‘唉,我在瞎想什麼呀。’紫落用力敲敲自己的腦袋, 把自己從回憶拉回現實。我說過的,如果和小雨喜歡上同一個人一定把帥哥讓給她的。既然許下了諾言就決不能改變。更何況,小雨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第二天- 

 ‘安君野同學,這是我的好朋友小雨。聽說你有本普希金詩選,她想向你借閱一下,可以嗎。’中午放學,紫落和小雨開始了她們的第一步行動-借書。 

 ‘你好,我是安君野。’ 

 ‘你好,我叫小雨。能借我書嗎。’小心翼翼的‘問’出了這句在心裡練過千萬遍的句子,小雨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下了。 

 ‘可以啊,不過請你看得快一點哦。’安君野很自然的回答。 

 ‘謝謝你。’ 

 ‘不用客氣。’ 

  兩個人就這樣戲劇化的相識了。而站在一邊的紫落雖然臉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心裡卻充滿了失落。‘只要小雨開心就好,其他並不重要’。她一遍又一遍的安慰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夕陽天使-成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天使-成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