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葉正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正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秋意愈來愈濃了。

  靜靜地徘徊在楓樹旁的小亭台,看那滿山的楓葉,在輕風的誘惑下,悠悠地舒展、舞動,像是一片火紅的海捲起了浪花千萬重。

  片片楓葉疊成無邊的思念,把我的眷戀,化為深秋那場驟降的雨,密密斜斜地傾灑而來。傾刻間,雨水滴滴嗒嗒從亭檐角墜落,閉上眼睛靜靜地聆聽,好似一曲美妙的琴音輕快地流瀉着,時而激越,時而婉約,幽幽地訴說著秋的清爽、秋的祝福,和着楓葉汩汩地匯入我久渴的心田。火紅的葉子遊離在微涼的風雨間,旋轉着生命中最纏綿最浪漫的時刻,惹了一季的相思及牽挂。

  延綿的思念就這樣在火一般的季節鋪天蓋地的撲面而來,讓人猝不及防,讓人難以用貧乏的言語去詮釋,那是發自內心的情感,無法控制,無法阻止,只能任它在每個恍惚的時刻,在每個朦朧的夜晚,帶着詩意,帶着甜蜜與一絲絲惆悵在火紅的楓葉中自由地奔放。

  我安靜地坐着,看楓葉簌簌從枝尖上篩落,緋紅的顏色像極了你燦爛輕揚的唇角,那笑容里,總有說不完的愉悅及溫柔。楓葉四處的飄散,我輕輕拾起一片飛揚的葉,握在手心,捂熱了深秋漸涼的心境,喜歡它的美,喜歡它的紅,紅透了整個眼帘,像是你的懷抱,那麼的令人着迷及牽念。

  楓葉的飄落透着這個季節的火熱,火熱中又滲着淡淡的憂愁,些許的落寞,纏綿了時光繽紛的印記,那些無法消磨的歲月痕迹,喚醒了沉睡已久的記憶,為秋天的情深意長,為秋天的相思無奈。

  楓葉漫山遍野地鋪展,充斥着我溫熱的情懷,盈滿你深情的愛戀,而我,就像火紅的楓葉,依然保留着最初的熱情與執念。灼熱的思念悄悄地蔓延了一片心海,鋪滿整個心靈世界,暖暖地將我從微涼的風中漸漸包裹起,於是不再感覺彷徨,不再一個人孤獨地面對所有迷離。

  微微的細雨依然在盡情地飄灑,清風拂動着那滿樹的紅,而我的心情同樣是清晰的,是渴望的,一如這靜靜的楓葉般,為你火紅,為你飄落,縱使落盡最後一片亦無怨無悔。

  一地的火紅,翻滾着我們深沉的愛與奇妙的緣分,這緋紅的顏色散發著火熱,標誌着光明,光明的盡頭或許是黑暗,但我知道,你絕不會讓我在黑暗中哭泣着守望你,所以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光明。

  冗長的飛雨終於逐漸歇止,一抹瀾彩鑲在碧藍的天空,是那麼的柔和那麼的寧靜,我深深地愛着楓葉,當楓葉紅時,你沉穩的步履,就會悄悄地踏響在那條逶迤的小徑,而小徑盡頭,是滿坡的紅楓樹,那時常在楓樹下徘徊着的,依然是我翹首以盼的身影。

  此刻,楓葉正紅……

  六年級:翁佳

您正在瀏覽: 楓葉正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正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