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楓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楓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聖驥,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聚。你想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他啜泣的說。聖驥停留了片刻,獃獃的想着:這是我友情的告別,為友情留下一點光榮的事迹吧!然後抓了抓頭髮:即使如此,悲慘不過,何必呢!還是跟平常一樣做些快樂的遊戲吧!隨後回答了葉炎:“讓我們靜靜的去清水湖畔待一會兒吧!”(清水湖畔是指一條小溪)“好吧!”葉炎深情的回答。來到清平湖畔,他們想起很多往事。曾經他們在這裡打水仗、畫畫、寫作......還有那次最無聊的事件,他們倆說比賽幻想這條小溪。葉炎從這裡想到東海龍宮。說是從這裡游啊游、游啊游就可以游到龍宮遊玩、嬉戲。聖驥說曾經有一位有心人,在這裡種了一棵樹,許上了他的願望。樹倒人心碎,樹滅人亡。離譜着哩!葉炎對聖驥說:“想想,或許我們是世界上最悲慘的朋友。”“不要說得這麼蕭兮兮易水寒寒,”他抽噎的回答。從他臉夾上還看見一絲期望、盼望與希望。他又接著說:“我們離別後又不是不能再見面。”“本來就不能相見了!”葉炎說。“有緣千里來相會。”聖驥希望的說。“無緣呢!”葉炎問道。“我不知道。”聖驥使盡全身力氣叫道。說完就跑了。靜靜傾聽還能聽見他的迴音。 

  葉炎急了!畢竟他們兩個有十年友情。他上氣不接下氣的到處尋找聖驥,根本找不到。他絕望了,似乎快要瘋了,不停的亂跑。在他跑得摔倒之際,聖驥用身體擋住。葉炎沒事,倒是聖驥檫破了皮。瞧!這就是他們的友情。 

  包紮好傷口后,聖驥對葉炎說:“我想通了,我們始終是要分離,讓我們共同面對吧!”“好吧!”葉炎檫乾眼淚回答。“我想我們倆個帶一千片楓葉去欣賞晚霞!”聖驥說道。“走”葉炎高興的說。他們又來到了清平湖畔,把每一片葉子都洗得乾乾淨淨。每一片葉子上都寫着友情:不需要任何的歷史記錄,唯一的是刻骨銘心。聖驥與葉炎。慢慢地溢紅滿天的晚霞伴着一片片純樸的楓葉輕輕流逝雲際,自由了! 

  如果你有心看看天空,就會發現那一片片代表着友情的火楓葉哦!

您正在瀏覽: 火楓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