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衛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居委里組織了一個[爭當環保小衛士]的活動。那天一早,我們就來到了居委會。 

  這一天,陽光明媚,真是個活動的好日子。我們踏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局委里。我到了局委的時候,那也以有好幾個人了,他們也各個興奮不已。一眨眼的時間,已經到了出發的時間了,局委會的叔叔阿姨們,數了數人也來得差不多了,就發給了每個人一副手套,帶上幾個垃圾帶,準備出發了! 

 我們下了樓,就先到了局委大樓旁邊的一塊草地上,幫着一起拔野草。 “好,同學們,我們開始拔吧!拔出的野草放這個垃圾帶里。”一位穿紅衣服的阿姨說。一聽到這個命令,大家都熱火朝天地幹起來。不拔不知道,一拔嚇一跳!幾乎全被野草給佔了,小草只剩下一點點了。我們必須給小草討回它們的地盤,好,使勁地拔,把野草全部消滅!只見大家都用力地拔,沒過十分鐘,野草都被我們消滅乾淨了,大家都洋溢出開心的笑容。拔完野草,我們該去新村清除白色污染了。 

  我們帶好手套,來到了新村。這裡的情況跟糟糕,每一塊土地上,都有兩三隻塑料帶,甚至連花壇里都有一些小包裝。我們有一次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這下時間可長了,差不多用了一個多小時,垃圾帶也用了十幾個。功夫不負有心人,用了這麼長時間,垃圾明顯少了很多。幸虧有城市美容師的幫助,不然的話我們的新村就要改建垃圾場了。 

  忙了這麼半天,我們都累了,那位阿姨又趁熱打鐵說:“保護環境,一定要從我做起,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環保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