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不配做我的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配做我的朋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配做我的朋友 

  朋友!當我傷心流淚的時候,你在哪裡?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你在哪裡?當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又在哪裡?也許你在一望無垠的草地上和夥伴們追逐嬉戲,早把你的舊友拒之腦後。也許你在潔白乾凈的房屋裡彈奏那曲美妙動聽的歌《友誼地久天長》……. 

  那天,我收到一封朋友的信,信中說道:佳,我們在桃花園見面吧,時間:明天早上。 

  第二天,晴朗無雲,太陽在高空中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手中拿着一本兒時的相冊,帶着對往事深深的留戀和你我之間真摯的友誼來到桃花園與你相見。 

  桃花園還是一如既往,那麼絢麗多姿,光彩奪目。遠遠望去,滿樹的桃花讓你陶醉於美妙的夢幻境界,多美的景色啊! 

  我站在一棵桃花樹下,等待我那即將相逢的朋友。滿心的喜悅讓我激動不已:很快就要見到久別的朋友了。 

  我足足在樹下等了一個多小時,也不見朋友的人影。朋友,你去哪裡了呢?會不會不理我了?還是你失約了?或者是,那是一封假信?可,我怎麼看都不能從信封中查找一些相關的證據……..我失望到了極點!朋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失約呢?為什麼你不來和我相見呢?難道你結識了新朋友就忘了老朋友嗎?我原想和你一起回味童年的快樂,沒想到,你卻丟下我一人獨自離去。 

  我,手中拿着一本兒時的相冊,帶着對你的失信和我的失望離開了美麗的桃花園。朋友,你可明白我對你的忠誠?你可知道因為你的失信所給我帶來的傷心與失望?你可知道因為你的失信讓我傷心的淚水滴落在桃花瓣上,踐踏了滿園的美麗風光?啊,朋友!如果你不想和我見面,何必費盡心思寫信給我呢?難道說你只是和我開玩笑而已嗎?那就更不應該了,朋友!你等於浪費了我寶貴的時間和激動的心情。 

  我回家后,直奔書桌,拿起筆和紙,寫下了幾個刺眼的大字:你不配做我的朋友!然後,跑到附近的郵局裡寄信。俗話說,“小小的郵票牽連了彼此之間深深的思念之情”,但,朋友!我寄給你信中那小小的郵票斷開了彼此之間曾經的友誼之情。我們不再是朋友了! 

  我需要的是一位如慈母般的知心朋友。因為她能用溫柔的話語安慰我那顆創傷的心靈;因為她能用關切的眼神告訴我不要氣餒,應該堅持到底;因為她能用善良的心幫助我渡過千災萬難。 

  遠方的朋友,雖然我們之間多年未謀,你的模樣也許沒有發生任何變化,但你的心靈卻在一天天變化着。因為你不僅言而無信,而且還讓你的朋友傷透了心。 

  你不配做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你不配做我的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配做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