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沒有一樣東西是你不配有的》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沒有一樣東西是你不配有的》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士兵騎馬給拿破崙送信,在到達目的地之前猛然跌了一跤,那馬就此一命嗚呼。拿破崙接到了信后,立刻寫了回信,交給那個士兵,吩咐士兵騎自己的馬,迅速把回信送去。 

  那個士兵看到那匹強壯的駿馬,身上裝飾得華麗無比,便對拿破崙說:“不,將軍,我是一個平庸的士兵,實在不配騎這匹華美強壯的駿馬。”拿破崙回答道:“世上沒有一樣東西,是法蘭西士兵所不配享有的。” 

  世界上到處都有像這個法國士兵一樣的人。他們以為自己的地位太低微,別人擁有的種種幸福,是不屬於他們的。他們以為自己是不能與那些偉大人物相提並論的,是不配享有別人的幸福的。你有過這樣的想法嗎? 

  沒有一樣東西是他們不配享有的。只要對自己充滿無可限量的信念,就能在她們身上產生自信。一個人如果在表情和言行上時時顯露着卑微,不信任自己,不尊重自己,那麼這種人自然得不到別人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讀《沒有一樣東西是你不配有的》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沒有一樣東西是你不配有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