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我的朋友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朋友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任何一個人要想有所成就,都離不開眾人的相幫,平凡人是這樣,神仙也不例外。孫悟空雖有上天入地、七十二般變化的神奇本領,然而他在扶助唐僧西天取經途中,歷經八十一難時,如果沒有上自菩薩、天將,下至土地、山神的幫助,也決難順利擺脫磨難,取得真經順利返回長安。

  我是一個來自江西老區的普通農民工孩子,有幸能參加這次“在感恩中成長”活動,得到了許多認識的和不認識的老師、同學、網友的熱情支持和鼓勵,也從很多同學的佳作中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看到自己的種種不足,心裡是非常的開心。不管我的文章將來能不能得到評委老師們的認可,我都已經知足了。因為我參與了,我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我通過這個活動也增長了不少的見識。在這裡,我要向所有認識的和不認識的朋友們、老師們、網友們致於我深深的謝意。感恩你們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現在好好學習,將來感恩社會,感恩生我養我的父母!感恩所有的好心人!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六年級:羅昊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朋友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