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配做媽媽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配做媽媽的母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天氣晴朗,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準備到外婆家去做客。

  一站又一站后。突然走上來一個老爺爺,我情不自禁的給老爺爺讓坐了,看着老爺爺笑眯眯的表情,我別提多開心啊!一眨眼,又上來一個婦女和小男孩,看着車上已沒有一個位置,就走到老爺爺旁邊,大聲的罵起來:“你這老頭子,這麼大年紀,還搶別人的位置,你太不講理了。”他的兒子聽了,傷心地說:“媽媽,座位應該讓給老爺爺,你不應該這樣做。”他的媽媽說:“你小孩子,懂什麼呀,你給我好好坐着。”老爺爺聽了,慢吞吞的站起來,讓了座位。看到這一幕,我心裡難受級了:這麼一個母親,居然還欺負一個年邁的老爺爺,明明是自己的錯,還說自己的兒子。我就再次把現在的座位讓給了老爺爺。

  在這輛車上的乘客們,連連嘆氣,還不停的在嘴裡罵著這個母親。這歌母親還很得意似的,把脖子舉的老高。到了一站后,老爺爺下車了,那個婦女也下車了。在車上,乘客們又不停的罵了起來。

  又一站后,我也下車了,想起那件事,我就難受,那個婦女怎麼能這樣呢!

  瀝海鎮中心小學三年級:Chu~

您正在瀏覽: 配做媽媽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配做媽媽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