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不是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不是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第一次來到這個班級的時候,可以說,我沒有一個朋友。但是,一個月後,我交到了一個知心朋友——琳。 

  我和她坐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緣分,她也是10月21日出生的,但是遺憾的是,她是陰曆生的。我和她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鬧,還結拜了姐妹,簡直就成了一個人,我多高興啊!可是…… 

  老師不知道為什麼,把我們調開了,我以為她還會像以前一樣,和我一起玩耍。可是,沒想到啊,她竟然和洋、敏、婷玩到了一起,她漸漸學會了罵人,總是喜歡說“吃屎去!”她也總是抄敏的作業,直到敏遠離了她…… 

  我真的不懂,她怎麼會這樣?我看着琳和他們一起玩,心裡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我一咬牙,想:“不能哭,沒了她,我不是還有莉莉、歡兒、小謝嗎?”是啊,我的朋友多的是,何必去在乎她呢? 

  現在,我和莉莉總是一起玩,把琳拋到了腦後,決定不再想她,為什麼要想她呢?她不是我的朋友啊………… 

  莉莉,你是我的朋友,是我真正的朋友,不知到了初中,我們還會在一起嗎?會的,會的,因為,朋友總是不會分離的,是嗎?

您正在瀏覽: 她不是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不是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