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網友(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友(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網友就好像一朵飄蕩着的白雲一樣,它一直伴隨着你。其實有很多網友都令我很深刻,其中她是我怎麼也不能忘卻。

  淑女MM

  她不是小荷的會員,我們是在開心作文認識的。她是個開朗,會說話的朋友。她總是親切地問候你,看得出她很可愛,她雖然有點任性,但其實她只想你在乎她。雖然她比我小,但她鋼琴的級數已經達到六級了,我不得不佩服這位妹妹啊。她現在肯定勤奮地練彈琴,有不會的時候,她肯定會想起我這位也會彈鋼琴的姐姐。我已經很久沒有見淑女MM了,我很想她啊。說起來,我還得感謝她。是她幫我申請郵箱,是她教我E-MAIL。如果沒有這個她幫我申請的郵箱,我能和這麼多好朋友聯繫嗎?我能及時地送賀卡,送祝福給每一個網友嗎?我能享受發E-MAIL的樂趣嗎?我能申請高級嗎?我能……郵箱的用處這麼多,雖然說是郵箱拉近了你和我的距離,但如果沒有淑女MM幫我申請,我想我現在是沒有郵箱的,總之我要在此衷心地和你說聲:“謝謝!”我很感謝淑女MM,我很高興和她做朋友。我也要感謝小荷里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說到小荷支持我的朋友,我還要想起她——

  她是人見人愛,是個十分受歡迎的女孩。我寫她不只一次了,而也有不少人在寫她。她在我心中的確是偶像,她的確值得我佩服。她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她是用一顆真摯的心來交朋友,她是個親切友好的好姐姐。我永遠都很愛姐姐,很感謝姐姐支持我。我知道姐姐說我給了她幸福,但姐姐的話好像在贊我,好像在鼓勵我做出更好的成績!姐姐,我會為你而努力,我會繼續加油!我會更喜歡姐姐你!

  她就是天使夢幻,她就是人見人愛的天使夢幻。我還有許多好姐姐,還有紫絮冰情姐姐,紫絮冰情姐姐,妹妹永遠很愛你,妹妹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友(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