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網友三姐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友三姐妹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網友三姐妹 

  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交了很多朋友,但令我最最喜歡,最最崇拜,最最要好的就屬我們的結拜姐妹了。成員有大姐:明天不下雨,二姐:陽光GAILGAIL,小不點:我珍妮公主。 

  大姐,明天不下雨沉着,外向,開朗 ,看她的名字就知道她渴望明天的美好。呵呵,我剛看是還以為她是男生哩!呵呵! 

  二姐,陽光GAIL,呵,亭亭玉立啦,文章優雅啦,開朗啦,聰明啦,陽光啦。都是她的特點! 

  小不點:我。開朗,語文高手,作文高手,愛交朋友,愛裝小可愛。呵呵! 

  這三個人組成了一個團體,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心,這個團就永遠不會散!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友三姐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友三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