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網友(大結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友(大結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走在路上,天上有顆特別閃亮的星星照亮着你.它就是你的網友.是網絡讓我們相識,是小荷建立了我們的友誼.——題記 

  我向窗外望去,多迷人的星空啊,星星一閃一閃的,就像在快活地眨眼.在遠方,她知道我想念她嗎? 

  小穎子是我印象當中很深刻的朋友.無論是怎麼樣,我都不能忘記她.小穎子在我心裡依舊很熱情,很可愛. 

  記得一次,因為電腦的網絡出現問題,我不能投稿,所以我就發短信給穎子,叫穎子幫幫忙.“你可以幫我嗎?”我問。“可以,幫什麼呢?”穎子回答。我說:“幫我投稿。密碼:*******”“好!我很樂意。”穎子真是爽快啊!我以前叫其他人幫忙的時候,她們會問我為什麼不能投稿,怎樣幫啊的等。而穎子不理我什麼原因就幫助我了,她根本就很少為自己着想。她很細心地幫我,雖然第一次用我的ID進去小荷,說密碼錯誤。但穎子依然慢慢試着,因為她為了幫我,無論怎樣都要認認真真地做好,後來終於可以進去了。穎子幫我投的稿很完整,她真是個熱心助人的好女孩! 

  小穎子是喜歡“鏡子”朋友,她喜歡聽逆耳的忠言,她認為贊的話固然是好,但批評的話更值得聽!每次評論她作文的時候,她都希望別人能提意見,能找毛病。她不喜歡別人在不斷地贊她,說什麼你寫得真棒,你好棒啊等。穎子希望別人是仔細讀自己的文章,而不是瀏覽一遍就算了。所以啦,到了她獎分的時候,反而善意批評的,仔細閱讀的分獎得多,贊的獎的少。穎子就是這樣一來的人。 

  其實小穎子的名字讓我感到很親切,有點直爽而可愛的感覺,一下子拉近了我和穎子的距離。她的作文水平很高,特別是寫家鄉的文章,寫得真摯而流暢,讓人身臨其境,雖然她的寫作題材有些偏,但都可以看出她的文章很棒!我沒想到穎子是個愛玩的女孩,充滿靈氣的她,寫作水平高的她竟然是玩最拿手。一說到玩和旅遊你就眼前一亮,非常興奮。玩可以樂在其中,可以從中獲取知識,穎子你一定不是個書獃子。去旅遊可以增長見識,開闊眼界,到時候有機會,我真的很想和穎子去旅遊。一起遊山玩水,一起遊覽名勝古迹,一起照相,一起…… 

  穎子啊,穎子,你永遠給我很深刻的印象。因為你樂於助人,熱情待人,我怎樣也不能忘記你! 

  後記: 

  寫朋友這類文章,我已經寫得不算少吧。其實我很愛每一個網友,因為我深深感到我們有着深厚的感情,我們親如一家,難道我不被這分真摯的感情感染嗎?我很久之前上“開心作文”,認識了許多網友,但後來因為我很久沒有上,我想我們很久沒有聯絡,他們不會記得我的。相反,我的真正朋友淑女MM和開心小天使都發E-MAIL給我,說沒有忘記我,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當時,我真的很感動。沒想到我的網友是真心的,他們只想真心誠意地交朋友,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在小荷,每一個網友都是真心的。永恆的微笑她很喜歡紫絮冰情姐姐,冰情姐姐以前不太懂得珍惜朋友,但自從她認識了微笑,她就很珍惜微笑,永恆的微笑是冰情姐姐最珍惜的朋友。相隔千里的她們都互相牽挂着對方,雖然微笑生病了,但她時時刻刻想念着冰情姐姐,她當冰情是親姐姐,她很愛冰情。這份情難道還有虛假的嗎?難道不感動你和我嗎?珍惜吧,珍惜你的網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友(大結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友(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