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三大人物顏色大賽頒獎儀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三大人物顏色大賽頒獎儀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三大人物顏色大賽頒獎儀式 標籤:大人物作文 一家三口作文 頒獎作文 頒獎典禮作文

  我家三大人物顏色大賽頒獎儀式

  我家的三大人物分別是我,老媽,老爸,可是自從最近看了創新白雲飄飄網的同題大擂台里的《顏色選美大賽頒獎儀式》,忍不住在家裡搞一個人物顏色大賽頒獎儀式!

  冠軍:老爸。

  大賽評委:我和媽媽。

  得獎原因:老爸辛辛苦苦為我們掙稿費,用稿費給我買好吃的,自己卻不花一分錢,十分感人,最重要的是,老爸為了寫作,凌晨幾點睡覺,早上六點起床給我做飯,簡直成了家常便飯。爸爸為我操碎了心,所以現在頭髮已經快掉光了!冠軍不屬於他還屬於誰呢?!

  賽后名言:有付出就有收穫!

  言下之意:看我付出了許多頭髮,卻換來了冠軍!

  亞軍:老媽。

  大賽評委:我和爸爸。

  得獎原因:老媽天天給我們爺倆兒洗衣服,幹家務,每天還輔導我學習,十分辛苦。特別是在學習上,老媽極為認真,改作業時,一個標點符號也不放過。另外,老媽為我也操了不少心,頭上已經有幾根明顯的白髮了!

  賽后名言:雖然辛苦,但值!

  言下之意:我雖然辛苦,但只要看到他們父子倆開心就行了!

  季軍:我。

  大賽評委:老爸老媽。

  得獎原因:最近我學習還可以,在家裡還滿聽話的。一回家就知道該拉小提琴,畫國畫了,就給你一個季軍吧!

  賽后名言:小孩只要聽話,就有好處!

  言下之意:當小孩,只要聽大人的話,要巧克力有巧克力,要玩具有玩具!真爽!

  好了,我家的三大人物顏色大賽頒獎儀式到此結束,謝謝觀看!

您正在瀏覽: 我家三大人物顏色大賽頒獎儀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三大人物顏色大賽頒獎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