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祖國60歲的生日,是一個眾人矚目的盛大節日,屬於中國13億人的盛典。在我們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上早已是人滿為患。我一大在就起床收看國慶閱兵式。 

  很快十點鐘就到了,60響禮炮震響在我們的祖國大地上。緊接着檢閱開始了。首先,一輛紅紅旗牌檢閱車使駛出了天安門,胡錦濤主席正神采奕奕的站在檢閱車的中央。“檢閱開始!”隨着胡主席一聲令下,近千名軍樂隊演員演奏着高昂的閱兵進行曲,在房峰輝同志的陪同下,胡錦濤乘檢閱車去沿長安街東駛去。在檢閱時,胡錦濤主席每經過一個方陣,都像軍人們親切問好:“同志們好!”或“同志們辛苦了!”軍人們響亮的回答:“首長好!”、“為人民服務!”當胡錦濤經過最後一個方陣后,胡主席又回來將重要題詞。講完便開始進行隆重的閱兵儀式了。 

  這次閱兵里有許多新進的武器,有99式坦克(18輛)、ZTZ-96A(96式)主戰坦克(18輛)、ZTD-05兩棲突擊車(陸軍)(18輛)、Z13D-04履帶式步兵戰車(18輛)等30輛武器,種類包括:預警機,加受油機殲轟機、殲擊機、直升機、教練機梯隊,飛行時間約9分20秒。空中梯隊有12個機型,他們個個都是戰場上的好手。 

  看到這成大的閱兵場面,在場的每一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在電視機前的我看到后,心情非常激動,我的祖國多麼偉大,我身為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 

  這次閱兵是我國最成功的一次,這次的國慶閱兵非常盛大,令我忘懷! 

  指導老師:董莉莉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