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梅花 

  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時裝,北風呼嘯,寒氣逼人。可我家窗前的那朵臘梅正在努力地開放。 

  它雖不像牡丹那樣富麗堂皇,也不像秋菊那樣婀娜多姿,更不像水仙那樣素潔清秀。但我卻被它堅強的毅力驚呆了! 

  窗外的雪更加大了,但它卻越開越旺,真可謂“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它在風雪中傲立,不正如鼎鼎有名的林則徐嗎? 他在英格蘭的壓迫下,不畏強勢,“戰勝”了英格蘭,燒毀了大量的鴉片,這就是聞名天下的——鴉片戰爭。 

  歷史上,除了他以外,也有許多英雄像那梅花一樣,不管歷經多少磨難,不管受到怎樣的欺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劉胡蘭在敵人的刺刀下寧死也不說出共產黨員名單的半個字,雖被殺害,可她最後還不是成了一個千古流傳的大英雄。正是因為共產黨有那麼多有梅花品質的人,所以,日寇還是打輸了,這就是梅花品質的力量,它能讓任何一個軟弱的人堅強起來,最後獲得成功。 

  我也要學習梅花:不管在怎樣的環境里都不軟弱,要勇敢地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