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關古驛道的梅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關古驛道的梅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梅關古驛道的梅花 

  今年寒假,我去了南雄的梅關古驛道。那裡是粵、贛交界處,風景優美,高山巍巍,溪水清澈,尤其是那一朵朵的梅花,又多又美,真讓人陶醉。 

  一跨進梅關古驛道的大門,我就被一棵樹上白色的梅花所吸引了。那潔白的梅花,既不像牡丹那樣高貴,也不像桃花那樣嬌艷,它的美麗像水一樣,既淡雅,又純潔,帶給人們的,就是一種清新的美,讓人感到很舒服。我站在白梅下觀賞了好久,我才離開。 

  “距離關樓還有150米。”關樓就是粵贛交界的地方,離關樓不遠了,我自然非常高興,臉上露出歡樂的神情。這時爸爸突然“咔嚓”一聲拍下了這一場景,“哈哈!我的女兒笑起來真好看。”爸爸說。我沒好氣地說:“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呢!”爸爸笑着說:“你頭上面的梅花太好看了,不拍也得拍。”我“撲哧”一聲笑了,然後我抬頭看了看頭上方的梅花。那些梅花是青色的。雖說是青色,但也不是那麼羞澀,它有着對生活的熱愛和嚮往,只不過是青色看起來沒那麼堅定而已。那一片一片的花瓣,都蘊含著醉意,把人們迷住,青梅也深深地迷住了我。 

  離關樓還有30米時,關樓顯得很近了,似乎再往前走兩三步就到關樓了。我邊走邊看周圍,突然,我看到了一棵紅梅。紅梅枝上的花兒開了幾朵,還有些花兒含苞欲放,彷彿在等待着什麼。我想,它一定是在盼望春天的到來吧! 

  我們離開紅梅,很快到了關樓。我在關樓照了好幾張相。照完相,我緩緩地轉過身來,和梅花們說了聲“再見”,然後,我和爸爸就往江西那邊走去……

您正在瀏覽: 梅關古驛道的梅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關古驛道的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