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年邁的花甲的老師,他那聲聲不息的高尚的品格使我們非常欽佩,他那蒼白的臉上顯示出的和藹的笑容;一頭水晶似的頭髮,讓我們看的心的都不是滋味,為什麼他那麼老了還要教書呢?那是什麼,“老虎的眼睛?”“不是的,那是老師的眼睛,他的眼睛多麼明銳.”老師的歲數是於他的研究能夠是沒有關係的,他的眼睛還是他二十幾歲的眼睛吧! 

  我帶着這個疑問來到了課堂,看見他那精神集中教書不會顯示出他那年邁花甲的歲數. 

  他課可非常認真.記的有一次上課時候他感冒了,但他不請假依然給我們上課,你的老師有這樣的嗎,呀還是一個沒有私心的人從不包庇他的親戚,我們的考試考的不太好他從不會叫家長來學校來開會,他從來都是說:¨你們下次一定要努力啊,不要輕易的放棄了!” 

  我的老師是你們沒有的吧!有的話請和我聯繫記住我的名字啊! 

  我的指導老師楊寶珠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