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叫於麗。你不要看她是女教師,她的聲音可洪亮了,而且普通話說得很標準,字正腔圓,就像主持人一樣。於老師講的課娓娓動聽,只要她上課,同學們都豎起耳朵聽!遇到難記的詞語,她總是能編個有趣的順口溜,讓我們由淺入深地掌握;朗讀優美的句子時,她總是先教我們用心體會,然後帶着感情去讀,這樣我們真的有了身臨其境、如痴如醉的感覺。

   我們班的男同學很調皮,“雞飛狗跳”的事常有發生。按照常理,他們應該受到嚴厲的懲戒,可於老師從不正面批評他們,而是耐心地跟他們講做人的道理,或者反覆給他們改正的機會,促使他們自覺約束自己。

  於老師工作很辛苦,可她從不喊累。我常常看見她課間也不休息,總是忙這忙那。好幾次,我中午吃完飯回到教室,她還在給我們批作業,午飯都沒來得及吃。於老師這樣操勞,可每天依然精神十足。很多次,我都想對老師說:“老師,一定要注意身體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