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最喜歡的是教我語文的“陳老師”,一是因為陳老師講課深入淺出,二是因為陳老師講課時嚴肅、一本正經,三是因為陳老師對待同學既嚴格又和氣!雖然她有時管我們非常嚴,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

  就說說上課:每次在講生字時,陳老師就會一個個仔細地帶讀,最後在挑人讀,如果不會,就只好重新再帶讀一遍,有時還會把每個詞的意思告訴大家,更讓同學懂得更多的知識。在講課文時,老師又一句句地講解,仔細、認真,從來一點也不馬虎。同學們不理解的問題,老師又會一個個去解釋給他們聽。

  老師對我們的嚴厲,我們都能理解。陳老師,我們這敬愛的老師!是您給我教導、給我學問和知識,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和學不完的知識!您真是我們的好教師、好前途主人。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