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姓孔,中等身材,她大大的眼睛,顯得很有精神。她很有學問,對學生們非常關心。

  在生活中,老師非常關心我們,她叮囑我們炎熱的夏天多喝水,寒冷的冬天多穿衣服。就像雞媽媽愛護自己的小寶寶一樣。 有一次,我上課時發燒,老師知道后,連忙背着我去醫院給我打了一針,又買了退燒藥給我吃,這樣我的燒才退了下去。回去的時候老師見我很熱就買了兩片西瓜給我吃我吃了一片,看見老師的衣服濕透了,而且嘴唇又干又裂,我說:“老師您吃了這片瓜吧!”老師說:“還是你吃吧,你看你熱的。”我只好含着淚吃下了這片瓜。

  老師不但很關心我們,而且還很嚴厲。

  在課堂上,如果誰不認真聽講,她就狠狠的批評誰,如果我們有什麼難題,老師就會耐心的為我們講解,直到我們聽懂為止。

  老師是您開闊了我們的視野,教會了我們許多知識,您就像一支蠟燭默默的燃燒着,啊!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