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是一位又溫柔又嚴厲的老師。

  有一次,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叮鈴鈴,下課了,頓時教室里就變得熱鬧起來,有的折飛機,有的在跳山羊,有的還拿着作業本在發。我也不例外,滿教室里盡顯快樂的氣氛。就在這時老師進了教師,頓時教室里靜了下來。同學們紛紛回到座位上坐好。這是,老師托出來一個學生。同學們紛紛在議論,‘完了又要殺雞了。’‘祝他好運。’老師訓完了那個同學就開始上課了,我有一道題不會,想去問老師,我心想,我去了老師不會責怪我吧,算了我就當會雞吧,我去問老師,老師卻沒有責怪我,而是耐心又細心的教我。

  這就是我的老師,正應了這句話,‘朋友來了有美酒,豺狼來了有獵槍。’

  六年級:1365190696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