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教了我四年的老師,她叫李密,我們同學都叫她李老師。李老師今年三十幾了,她的個子不高,一雙小小的眼睛,一頭金燦燦的頭髮下有一副很好看的面孔,漂亮極了。李老師不僅在學習上幫助我,生活中也關心我。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沒錢看醫生,李老師毫不猶豫給了我二十元錢讓我先用着,等到下一星期再還她。我頓時熱淚盈眶,心裡充滿了對老師的感激,我在信了默默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老師的恩情。俗話手的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還有一次,我上課在桌子底下玩剛買的玩具,你發現了,一手搶過丟在地上用腳踩碎,我頓時覺得心碎了,於是,我在心裡罵了你幾句,因為你不僅踩壞了我的玩具,還讓我被大家嘲笑。老師你不僅是我的恩師還是我的父母,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你對我的養育之恩和教導之恩。

  河南周口商水縣譚庄宏大六年級:呂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