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想減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想減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想減肥

  2006年的1月30號中午,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在一旁的我發現今天爸爸的神情有點異常,他臉上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一會兒看看桌子上他平時的最愛——紅燒肉,一會兒又低下頭去看看碗里的飯,然後再看看我和媽媽。我感到爸爸今天不正常,盯着他看了很久。“你怎麼了?”媽媽終於忍不住開口發問了。“哎,我的肚子似乎又胖了一圈兒,我得減肥了!”說完之後,他非常無奈地看着我和媽媽,這下,可把我和媽媽給逗樂了!

  於是,爸爸的減肥記就這樣轟轟烈烈地上演了!第二天一大早,在朦朧中我就聽到鑰匙開門“悉悉嗦嗦”的聲音,然後就是一陣雜亂的腳步聲,隱約還聽到有人被絆倒的聲音,“哎呦,我的腳誒!”當我起床時,看到媽媽正幫爸爸擦着藥膏。

  “爸爸,你怎麼了?”

  “你爸爸呀,一大早天還沒亮呢,就跑去出鍛煉,回來時,屋子裡太黑,就被桌子給絆到了!”

  爸爸無辜地看了下我,那樣子真的好笑極了。我以為,爸爸經過這次“教訓”以後,減肥的信心會大大受挫。憑我對爸爸的了解,就算他能堅持每天早起去鍛煉,也不可能抵製得了紅燒肉的誘惑!嘿嘿,有了! 這天,媽媽還是燒了紅燒肉。放學回家,一推開門我就聞到了這誘人的味道,放下書包坐到“寶座”上,正準備大開殺界的時候,發現坐在一旁的爸爸快速地扒着飯,根本無視着他一貫最愛吃的紅燒肉! “爸爸,有紅燒肉哦!很好吃哦!” “恩,爸爸看到了,可爸爸正在減肥中,不能吃,你多吃點,乖!”連最愛吃的紅燒肉都能完全抵制,我的誘敵計劃徹底告以失敗!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爸爸的減肥記還在上演着,晨跑還在繼續,餐桌上的紅燒肉還是香噴噴的,原本一直坐在觀眾席上旁觀的我和媽媽,也加入晨練的隊伍中……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六(5)班

  王巨楚

您正在瀏覽: 爸爸想減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想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