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減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減肥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放在一邊的電子秤,我一點也不想去量體重,越量越沉,不是秤壞了,是我越來越胖。

  在家快一個月了,體重長了十斤,十斤肉得多沉啊,在學校的時候還是蠻瘦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麼些肉,減下去得好長時間吧。

  我的同學在家不胖反而變瘦了,她們家裡沒有人,自己吃飯的時候隨便吃點就行,而我不一樣,奶奶每天都給我做好吃的,而且平時零食也不斷,我還不運動,那結果就是一個字,胖。

  其實我也是運動的,把學校的跳繩帶回來了,前幾天每天早晚都會跳三四百,後來跳的腿走路都抬不起來,肉卻還是實實在在的。

  看電視劇的時候很多鏡頭都是男主角或者女主角都會晨跑,我在學校里也偶爾晨跑,可是我在家一醒就已經八點了,天氣還很熱,別說晨跑了,走路都不想走。

  在網上也搜過健身減肥的器材,其實不只是搜過,也買過拉力器,也是閑置在一邊不用了。

  很想變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變瘦,唉。

您正在瀏覽: 想減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