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減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減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句俗話說得好:“壓力山大”。為什麼呢?因為我現在上四年級了,作業多得不得了,再加上我的腿被車壓骨折了,你可能會問:“腿被壓骨折了跟作業有什麼關係?”怎麼沒有關係?腿不好了,回家的時間也就遲了,一回到家,媽媽就問我:“怎麼這麼遲回家?”然後又七嘴八舌的罵開了:“……”眼看快要8點了,才停止了罵。害得我一整夜都在趕作業,連看一眼電腦的時間都沒有,如果我轉頭看電腦的話,老媽便會一個皮鞭抽到我腿上,罵道:“看什麼看,暑假寒假基本每天都給你玩電腦,如果你作業不做完,晚上就甭想睡覺了。”好不容易才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媽又不知從何處搬出一堆山一般高的作業,說:“這是你爸買給你的,每天除了要完成老師的作業外,這些每天都要做一面!”蝦米?坑爹啊。

  總算做完了這些作業,第二天一早把作業交上去,等到作業發下來后,我翻開昨晚做的作業,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堆的紅叉叉。回到家,老媽賞了我幾個耳光。指着作業對我說:“今天那些作業做兩遍!”我聽了媽媽的話,金豆豆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啪嗒啪嗒地直往下掉。哎,媽媽呀,我可是有苦衷的啊。你們說說,熬夜趕的作業的質量能過關嗎?但我還是聽媽媽的話,把這些作業給做完了。

  哎,當小學生可真不容易啊。

  五年級:悲劇的雨

您正在瀏覽: 我想減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減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