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要減肥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要減肥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姐姐叫王小潔,她是一個性格開朗、活潑的人,有着一頭烏黑亮澤的頭髮,大大的眼睛,臉有一點黑(不過現在已經變白了),身高有159厘米,以前她還和爸爸打過賭,說只要我姐姐長到160厘米就給他一百塊,只可惜到了現在還是沒突破這個瓶頸,看來這一百塊與她無緣了。還有就是體重重了一點,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她,因為人不愛美,天誅地滅,所以她展開了減肥計劃。

  首先要弄清發胖的原因。人為什麼會發胖?就一個根本原因:輸入>消耗!你吃得太多,身體需要不了那麼多營養,就把它變成脂肪積存起來了。要使自己不發胖,必須保持做到:每天攝取的熱量=身體消耗的熱量。要使自己減肥,就必須做到:每天消耗的熱量>攝取的熱量。這就是減肥的原理。還有就是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其中“晚吃少”是減肥的關鍵!我姐經常是不管早午晚都吃很多。不過她還是努力的,她為此查了好多的資料,像晚上九點之後千萬不能吃東西,但是有時候她忍不住了就只能吃一個蘋果。另外就是吃東西要細嚼慢咽,可千萬不要狼吞虎咽啊,不然就會像我姐姐一樣了。有時候我還會看見姐姐在廚房裡弄了半天,終於拿出了一杯紅色的東西一問原來是胡蘿蔔汁,聽說胡蘿蔔汁有助於消化和脂肪類食物的新陳代謝,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積。還費盡千辛萬苦去找一個什麼枇杷葉,又是有關於減肥的,結果走了好多地方還是沒有找到,她到還不累因為有一股減肥的力量在供給她力量,我則是滿頭大汗都快體力透支了。

  唉!有這樣一個減肥姐姐可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她要減肥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要減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