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歷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豬八戒取經完成後,在天庭上當了凈壇使者。他每天吃着人間的山珍海味——西瓜、可比克、上好佳……沒過兩三天豬八戒從500公斤長到1000公斤。“叮、叮、叮……”門鈴響了,豬八戒已經是個大胖子了,每走一步都要用10秒,3分鐘后終於把門打開了。只見到門上有封信,豬八戒把信撕開,只見信上寫到:“兩天後,舉行運動會,體重不可超過300斤。”豬八戒想:“NO,不會吧!我需要……減……肥”便設定了二天減肥記、二個減肥記。 

  一、減肥藥減肥記 

  豬八戒過一會就把減肥的事給忘的一乾二淨,他一邊吃西瓜,邊看電視,當他調到天庭台時才看見廣告上有買減肥藥,減肥藥人員的電話號碼是70*****。豬八戒才想起來,為了讓嫦娥MM為我加加油!這要我包了,他拿起電話打了:“喂,這是賣減肥藥的嗎?我買一包。”“是的,我馬上就來。”減肥藥很快送了過來。豬八戒看見說明書上寫着每天一杯,10天見效,他便說:“我靠,等10天我看到個屁嫦娥MM啊!如果我每天喝個5杯不就可以見嫦娥MM了嗎?”豬八戒說干就干,一口氣喝了5杯。過了一會,豬八戒肚子開始疼了,他連忙跑到了廁所里去拉肚子。第二天傍晚,豬八戒終於回來了。他大聲破罵道:“狗屁減肥藥,不是‘殺人’ 葯啊!”就把另外半盒葯給扔了。所以第一次減肥失敗了。 

  二、絕食減肥記 

  當豬八戒把葯扔了后,肚子已經“咕、咕……”直叫了,當他吃晚飯時,腦子突然一動:“如果我絕食的話……”豬八戒轉身就把所有的食物給鎖進了保險箱里了,他坐在了沙發上開始睡覺,等他剛睡着,腦子中就浮現出山珍海味。豬八戒逼了五、六個小時后,實在是餓的不行了,他走到保險箱面前,剛把手伸進來,就縮了回來。他想:“我吃了的話就會功虧一簣了,我不能半途而廢。”豬八戒轉身又想:“如果我只吃一點的話那不就沒什麼問題了嗎?”說完便把保險箱打開了。豬八戒剛打開,便狼吞虎咽的的把全吃完了,又打了一個“嗝”,然後去稱體重,卻又長了100公斤。這次又失敗了,他就放棄了減肥。豬八戒只好在運動會上出醜了。 

  只要功虧一簣或半途而廢的人,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的,希望豬八戒下次運動會上能拿第一。 

  作者:何祖旗 

  指導老師:王昕

您正在瀏覽: 減肥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