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生要不要減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要不要減負?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自從進入4年級,我們就開始緊張了,老師總是跟我們說:注意了,你們現在已經四年級了,分數開始計算到考中學了!現在到了五年級,壓力更是大,作業整天做呀做呀,一直做不完,唉,好累,每天幾乎都要11點左右才睡,早上經常困得不想起床。

  昨天我們的作業就是,3篇作業,英語背5篇課文,數學14頁列示計算,啊啊啊,算呀算,手酸了,腦累了,還是要繼續寫下去,結果我1點半才睡覺。

  學生到底要不要減負呀,教育部長,求求你了,就算不減負,也不用一天寫那麼多作業吧?好累呀,我知道不做習題永遠不知道自己什麼知識不過關,不做測驗就不會提升自己的能力,那也可以適當地布置作業吧?唉,煩惱呀!

您正在瀏覽: 學生要不要減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要不要減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