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進行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進行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減肥進行中…… 

  清早起床后,我的第一慾望就一個字——“吃”。 

  餐廳里,老媽提醒說,老規矩,先跳繩十分鐘后再吃。 

  跳就跳!我嘴巴一撅,很不情願的拿起跳繩,跳了起來。 

  老媽指導說,要努力讓心靈放鬆,還要展開想象,想象着正在跳繩比賽。 

  這哪行啊?我已經餓的發慌了!十分鐘過得可真慢啊!我心裡暗自悲傷。 

  終於可以吃早飯了。可是,都怪我胖,還要進行減肥計劃,老媽為我準備的早餐少得可憐:一碗稀粥,一個雞蛋,僅此而已。這與往日的牛奶麵包、雞蛋、燕麥湯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為此,我也常常抱怨,可老媽卻說:“哎呀!你長那麼胖,少一頓又不會怎樣!再說了,你還在減肥當中呢!”瞧,這就讓我無言可對,無地自容了! 

  別急,老媽有政策,我就有對策。我裝作非常配合減肥行動的樣子,三下五除二吞下食物,笑眯眯的騙老媽說,我去小區中心跑步。 

  老媽嘀咕說:“看你減了好一陣子肥,怎麼還是這樣胖?你不會偷吃吧?”呀!老媽怎麼知道的?我吞吞吐吐答不上來:“我…我…我怎麼知道?大概是…節食不管用吧!呵呵…”老媽半信半疑點了點頭。 

  我一溜煙出了門。跑到小區門口的麵包店買了兩個肉鬆麵包,一邊啃,一邊想:唉,剛剛差點露餡了!還好我聰明啊! 

  “郭艷,你在幹嘛呀?”我竟然回首,一看,原來是姐姐。我承認,她比我漂亮,人也機靈,常常教育我,但有時也是很小心眼,嬌客!這不,看到我在偷吃東西,一定又要向老媽打我小報告。 

  “漂亮美麗聰明可愛的美女姐姐,求您別把這事告訴老媽,好嗎?”“那你以後要聽我的話!你呀,真該減減肥了!太胖可就不好看嘍!”“姐姐,以後我一定‘痛改前吃’,一天減十斤肉!”姐姐這才高抬貴手“行!快回家吧!” 

  從此,我一貪吃,姐姐就會對我使眼色,警告我,如果我再犯得話,就會把我的秘密告訴媽媽。為了我的來日方長,我只好配合減肥。 

  減肥啊,減肥!還在減肥進行中吶……

您正在瀏覽: 減肥進行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進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