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肥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豬八戒邀請嫦娥到咖啡店約會,可嫦娥嫌豬八戒長得太胖,自己跟他在一起有損顏面,所以推辭了。百般沮喪的豬八戒找猴哥幫忙……

  孫悟空帶着八戒來到了家店裡,這奇怪的店裡只有一條跑道,還有一個閉月羞花的女教練,豬八戒一看見女教練眼珠子都動不了,便想拉着猴哥介紹介紹,卻不想,着了空,正垂涎三尺卻見那女教練落落大方地走過來問:“你便是孫先生介紹來的人嗎?”八戒垂涎色迷說是,那教練拋了個媚眼:“那你來抓我,你抓得到我,我便嫁給你,”說完一溜煙不見了,八戒扭着肥胖的身子狂追上去,嘴裡還不住念哪着:“寶貝兒,你就是我的了。”可不想這教練速度竟快如閃電,十圈下來,八戒便虛脫了,腳就像海綿蓄滿了水,十分沉重。終於,他連爬的力氣都沒有了,於是直接趴在地上,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俺老豬不跑了,再跑,我就成死豬了。”然後一屁股癱到椅子上。大口大口地喘氣。

  這時,沒等豬八式緩過氣來,又走來一個女教練,她滿臉是斑點,胖得像“相撲選手”,只見她滿臉堆笑,朝八戒走過來說:“讓我追上你,你就得娶我。”八戒一聽不禁大驚失色:“娶她,那不是要了我老豬的命嘛?”於是,豬八戒連喘氣的空閑都沒了,只是一個勁地跑,雖然這是大雪紛飛的冬季,但八戒早已是滿頭大汗,是被女教練嚇出的冷汗。就這樣,八戒被追了足足三七二十一天。終於女教練不見了,既腰酸背疼又筋疲力盡的豬八戒才鬆了一口氣,這時——

  孫悟空冷不丁的出現在豬八戒的面前,把豬八戒嚇了一跳,豬八戒抱怨地說:“猴哥,你這幾天去哪兒了,老豬我被人欺負的好慘啊!”孫悟空捂住嘴巴暗笑,領着豬八戒來到鏡子前。豬八戒一看,臉上浮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這正是他日思夜想的好身材啊!不過他沒多少功夫自我陶醉,只覺得睡意濃濃,倒頭睡著了。孫悟空大叫:“呆瓜,呆瓜。”豬八戒卻沒反應,因為此時他正在夢中與嫦娥約會呢。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減肥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