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唉!又是個星期三晚上!22世紀的我,成了一名大學教師。大家肯定以為很幸福吧!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早上五點三十分三十秒,“地震啦!地震啦!”啊!地震!我趕緊下床,呵!哪裡有什麼地震,都是那些調皮孩子惹的禍,但幸好我是個女教師,喜歡早起,我還得說聲“謝謝”呢!看了看日曆,啊?又是“教師倒霉節”!我暈!

  現在是六點整,習慣出門跑步的我,卻找不到了“快速”運動鞋;七點二十分,吃早餐了,平常都是喝兩杯豆漿,吃一塊麵包,可今天呢,豆漿機壞了。我只好換成喝牛奶;騎着“想象”電動車上班,幸好沒事,就是車輪上粘了塊口香糖;倒霉事情還在繼續。

  一早,來到辦公室,剛想打開箱子取顆“金嗓子”,卻又發現鑰匙沒帶,沒辦法,堅持上課吧。可是,一進門,教室里卻沒有了往日的鴉雀無聲、同學們的默讀景象,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吵嘈,我只好大聲說“大清早,吵吵鬧鬧,像樣嗎?咳……”

  唉!我還是換個工作吧。最好當個美術家,因為,我愛畫畫。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