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22世紀的我已經成了一位鼎鼎有名的科學家了,我想發明什麼就發明什麼。

  我為了讓地球人不受垃圾的干擾,我發明了偉大的“太陽能機器人吸塵機”。它可以發現一萬米以內的垃圾並且把垃圾吸走,為了讓全球都沒垃圾,我特意請複製大王給我複製了成千上萬台“太陽能機器人吸塵機”反正複製了多少台我也不清楚,只能你們自己一個一個的數了。

  可垃圾這個問題解決了,但另一個問題又從我的腦海里鑽了出來,那就是人們的汽車經常要加油,這樣就破壞了地球的資源,於是我發明了“飛天掃把”和“飛天魔毯”,它們可以在天上飛。如果人掉下去了也沒事,它們會自動飛下來接住掉下來的人。

  這就是22世紀的我,怎麼樣,我是不是很了不起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