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地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地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家早就遷居到月球上了,可是我的爸爸還是放不下地球的工作,所以每個月都要回去好幾次。 

  有一個星期六,我實在在家悶的慌,便纏着爸爸帶我回一次老家——地球,爸爸不肯,儘管我說的口乾舌燥,爸爸還是“寧死不屈”,我只好迫不得已地說:“假如你答應帶我回老家,我以後就什麼都聽你的,爸爸神秘一笑說:“你說的是真的”!“恩”我用力地說,爸爸說:“換完衣服就GO”! 

  我和爸爸登上了光速宇宙汽車,這種車可以高速飛行在宇宙中,和飛船差不多。光速宇宙汽車駛進了充滿神奇的宇宙空間,不一會兒,一個蔚藍色的星球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問爸爸:“那是不是地球”,爸爸點點頭,還說要帶我去見識一下22世紀地球,便把飛船駛進一片枝繁葉茂的森林。 

  我踏出倉門,我差點沒站穩,(如果當時你在場,你可能“暈”倒了,還好我是個男子漢,一點都不怕,不過還有一點點緊張。)我的眼前簡直是一個原始動物世界,什麼大象、孔雀、老虎……,什麼動物都有,就連遠古時代的恐龍、始祖鳥等曾經已經滅絕的動物全都出現我的眼前,我嚇的張着嘴巴,害怕的躲在爸爸的身後,還喋喋不休地埋怨爸爸帶我來這個“鬼地方”,爸爸笑着說不用怕,他們不會傷害人類的,我似信非信地來到一隻恐龍身邊,輕輕地撫摸着它,它並沒有攻擊我,我終於安下心來,我把爸爸剛才給我的通話機帶上,準備和動物通話,爸爸見我不在害怕了,就去了他的單位上班去了。 

  我剛把通話機帶上就聽見:“小客人,歡迎你”!這句話,我四處張望,看見一隻小白兔,就對它說是你在叫我嗎?它點點頭,我說:“你們在這安全嗎”?“安全”小白兔微笑着對我說,因為科學家已經在我們身上製作了“武器”,“我的身上散發著一種氣味,另其它動物敬而遠之,其它動物也各有所長”。我又問:“這些植物怎麼這麼茂盛啊”?因為科學家新研製了一種對植物生長有利的藥水,現在人們每天都用機器人來澆水,所以這裡的的樹很茂盛,我驚嘆的點點頭,“恐龍不是已經滅絕了嗎”?我疑惑的問。“誰說我們滅絕了”,我轉頭一看,看見一隻恐龍走過來說:“是地球上的科學家利用基因把我們又克隆出來了,我們並沒有絕種”,說完就又回去找食物吃了,我看了一下地上留下的腳印一個就有一米長,我不禁感嘆,地球上的科學家太偉大了,不僅為動植物做可自我保護的武器,還把恐龍克隆出來。小白兔還對我說:“這裡的人很好,從來都不捕捉動物,你看那些湖水、小溪、都是乾淨的,他們還用機器植樹,還用機器清潔水面,現在地球簡直成了藍色星球。城市不在有噪音和空氣污染,高樓大廈建了一座又一座,沙漠變成了綠洲,這幾年來地球連續被平為文明星球,外星人還經常來做客呢!…… 

  不知不覺到了回家的時間,爸爸來接我,我戀戀不捨的登上了宇宙飛船,跟動物們說了再見。我相信我在次踏上這片土地時,它一定會更美麗、更可愛!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地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