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2世紀的納米醫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納米醫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2世紀的納米醫生 

  隨着現代化的科技的發展,納米技術已經應用於人類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納米房子、納米房子、納米衛星、納米電腦、納米食物……真是不勝枚舉。我公司最近由研究、生產了一批納米機器人,這一批納米機器人是應用於醫學界的納米醫生,他們取代了醫生的工作,納米醫生如綠豆般大小,用途廣泛。 

  我之所以發明正一批納米醫生,是因為現在有許多人都得了難以治癒的絕症,如白血病、癌症等,治癒的可能性太小,即使治癒好了也很容易得一些後遺症,納米醫生就因此誕生了。 

  今天是個激動人心的日子,納米醫生已經進入到了臨床試驗的階段了,是否能成功就在今天了。我和我的助手浩宇一起拿着納米醫生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北京醫院,來到一個病房裡讓一個癌症病人病人躺在床上把一顆煮熟的黃豆咽下去,其實納米醫生就在黃豆里,不一會這個病人就睡著了(是因為這顆黃豆含有安眠藥的成分),我讓浩宇打開我的電腦,察看納米醫生的狀況。納米醫生已經走到了食道的盡頭,這名患者得的是肝癌,不一會兒,納米醫生就來到了肝的中心,拿出一把激光手術刀把肝里的癌一刀劈為兩半,然後拿出一個連接着時空隧道的的垃圾桶然後把癌平均分成九九八十一塊裝入垃圾桶,這些癌通過時空隧道落入我事先準備好的一個手術盒裡,最後納米醫生便按原路返回了。誰知走到食道口時,納米醫生被卡在食道不能動彈了在我們都為實驗的失敗和患者的生命危險擔憂的時候,站在一旁的浩宇微微一笑,對我說:“老闆,我讓生產工人生產時多家一項新技術——縮小功能。”他剛說罷,我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了,讓他指揮納米醫生縮小,納米醫生已接到命令便縮小為針眼一般大小,從患者身體里出來,這才是納米醫生和患者都轉危為安。“試驗終於成功了!”我激動得跳了起來。 

  “武超,快起床。”媽媽叫喊着我。哦!這原來這是一場夢。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成為現實的 。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納米醫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納米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