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每個孩子都愛自己的母親,因為母親給了孩子依靠,給了孩子一個溫暖的家。可誰又曾想過祖國母親。如果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的今天的自豪;沒有祖國,就沒有現在的繁華。

  祖國的曾經是很悲慘的:英法聯軍侵入圓明園,掠走了一件又一件的珍品,還把搬不動的都燒掉,然而,我們的祖國卻無法反抗,任他們的燒殺搶掠。這一恥辱,讓中華的兒女人恨之入骨,也讓我們懂得了“落後就要挨打。”

  日本侵略軍也放肆的侵入了我們的祖國,在戰場上,不知犧牲了多少英勇的戰士,不知流了多少中華人民的鮮血。從此,祖國被黑暗包圍着。經過漫長的艱苦拼搏,響起了勝利之歌,我們的祖國以不再落弱。毛主席在天安門台上莊嚴的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成立。”對,我們的祖國勝利了,祖國,我為你而驕傲。如今的長江、長城、黃山、黃河,是多麼的壯觀,多麼的雄偉啊!

  祖國,你永遠在我們的心中,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會永遠把你銘記在心。“祖國在我心中”簡簡單單的六個字,道出了多少中華兒女的心聲。祖國,我永遠愛你!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