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雄偉的天安門上用無數先烈的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在廣場上徐徐上升的時候,偉大的毛主席洪亮的聲音傳遍了整個世界: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此時此刻,中國,一個讓無數中華兒女驕傲與自豪的名字,從此誕生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自一九四九年成立之後,中國有了許多偉大的成就:在二零零八年八月,我們迎來了第二十九屆的奧運會,這是我們中國首次舉行的奧運會,我們就獲得了如此好的成績:五十一枚金牌,二十一枚銀牌,二十八枚銅牌。當聖火點燃的時候,我們中國人的心也燃燒起了熊熊熱火。多麼燦爛!多麼輝煌!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我們又迎來了祖國媽媽六十歲的大生日。當天,在天安門廣場上舉行了隆重的閱兵儀式,那一幕是多麼雄偉啊!我為此感到驕傲! 

  同學們,祖國在我心中,祖國在你心中,祖國在我們中國人心中,為了祖國的美好明天,大家努力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