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我們生活的今天是多麼的美好、幸福,我們又漂亮的衣服、美味可口的飯菜、高級的遊戲玩具和優雅的學習環境,這樣的一切代表什麼呢?這代表我們的祖國科技發達了、國家富強了。 

祖國,她是我們的母親,他也是一個我們身心棲居的家園。近百年來,許許多多的中華兒女,為了讓這個家園繁榮富強,為了能讓人民過上幸福的生活,努力的奮鬥打拚,為祖國做貢獻。 

我親愛的祖國,恥辱和不幸已經過去,中華人民迎來了新的輝煌。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中的運動健兒們一共為中國奪得了51枚金牌,名列第一!這是中國體育歷史上的第一個在體育上的突破。 

“自古英雄出少年”,穿越祖國歷史的長河,在這段悠長的記憶里,也湧現出了許許多多的少年英雄。王二小、劉胡蘭、賴寧……他們為了中華民族的興旺和強盛,進行了不屈不饒的奮鬥與拼搏,直至獻出自己年輕而又寶貴的生命。 

盛世年華,喜浪千疊。回收六十年,偉大的祖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滄桑的歲月已留痕,繁冗得盛事正俱興。胸懷祖國,放眼世界,我們的祖國是何等的繁榮昌盛。我的眼裡總被抑制不住的淚水充盈,在心裡默默祝福着:祖國萬歲! 

我的話多得可組成一片星河,但是說得最多最動情的一句,便是—騰飛吧祖國、祖國吉祥,吉祥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