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大結局)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大結局)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大結局) 標籤:第一次愛的人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茹,你可別怪我狠,這也是你逼我的。芊站在茹家門外,這樣想着。 

  “您是——噢,是芊芊丫頭,快快,快近來坐,老頭子,你快下來看是誰來看你了。”茹母拉着芊沖樓上的茹父喊到。 

  “哎喲,芊丫頭,自從茹那回過生日之後,你就再也沒來過我們家了。是不是把伯父給忘了啊?”茹父拿着份報紙從樓上走下來。 

  “芊丫頭怎麼會把Uncle給忘了呢?"芊挽着茹父的胳膊說. 

  “芊芊,是來找茹的啊!”茹母問到。 

  “恩,是的,我找她商量一件事。就是關於昊後天過生日……”芊正說著,茹父打斷她的話問:“昊?就是上回茹兒生日時送給給茹兒’柏拉圖的永恆’的哪個小黑臉帥哥嗎?” 

  “呵呵,Uncle記性真好。不知道茹姐姐要給她的心上人送什麼呢?”芊玩笑似地疑惑道。 

  “心上人?”茹父茹母面面相覷。 

  “怎麼?您們不知道嗎?茹沒有在你的面前提起過嗎?”芊故作吃驚,心裡卻暗暗高興,“那麼,既然您們不知道,我真的有點大嘴巴了。” 

  “這都是什麼跟什麼啊……”茹父氣得臉色發青。 

  …… 

  “茹兒她爸,我們這樣做不太好吧。”茹母擔心地對正準備打開茹日記本的茹父說。 

  “我也沒辦法,我也是很想尊重女兒的隱私權。可這種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雖然說戀愛是年輕人的自由,可我的女兒是不容許早戀的,她是要準備進哈佛的。”茹父還是打開了茹的日記本。 

  /2005年12月21日 

  昊,站在你的面前,我真的高傲不起來,面對你我痴傻得像小孩。偷偷喜歡你已經有了兩年,沒有了你我的世界似乎真的會停止轉動,沒有了你我的天空似乎真的會坍塌下來。好喜歡你你知不知道。 

  …… 

  2006年2月13日 

  聽小風說,在大明的生日派隊上,你們幾個鐵哥們說了各自喜歡的人。而你,說的是我。表面依舊裝得心如止水,可心裡卻跟小女生一樣樂開了花。我會珍惜這份感情,永遠永遠…… 

  …… 

  2006年4月6日 

  原來,你說你喜歡芊全是誤會一場,原來我真的錯怪了你。我真的真的一點都不懂你,竟這樣誤會這樣去傷心。眼淚不知都流了多少,心不知都痛了多少。呵呵,原來有時親耳所聽也不一定真實,這也是一個很大的教訓。 

  ……/ 

  看完了茹的這些日記,茹父氣得快要吐血。“想不到女兒平時裝作什麼也沒發生的,心裡卻有這麼多的秘密。”茹母感喟着。 

  …… 

  茹回家—— 

  “爸,媽,我回來了。”一進門,茹興奮地沖他們打招呼。 

  “爸,媽,你們怎麼了?臉色這麼難看?”茹一看,不對勁,家裡安靜得一根針掉地都聽得到。 

  “茹,明天我去你們學校給你辦轉學手續,我要你提前出國,直接去美國上完高中再做打算。”茹父嚴肅地說。 

  “爸,為什麼?”茹着急地問。 

  “為什麼,你留在這裡打算後天送給你的心上人什麼禮物啊?”說著,便把手中的日記本往茹那裡一扔。 

  天啊,爸爸怎麼會去看我的日記的啊!茹心裡想着。 

  “你們為什麼要看我的日記?”茹着急了,大聲喊着。 

  “恩,不看我還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茹父發火了。 

  “茹兒,聽話,去了美國可以有更好的條件治療你的病啊。”茹母平靜地勸着女兒。  

  “不要再說了,這都是她自找的。這件事就這麼定了,我出去定機票,你們娘倆在家收拾以下,明天下午準備走。”茹父留下一句話,便出了家門。 

  茹哭着跑進了房間,隨之是“砰——”地一聲響。 

  鳳凰娃娃,我好難受,他要是在我身旁就好了。我真的好羨慕我的那些朋友,她們雖然家世平凡,卻很快樂,與父母無話不談,學校的事,心裡的事,都可以找父母傾訴。可我,我只能對着你和日記本,對着你和日記本哭,笑。他們的眼中,我就是學習的工具,除了讓我好好學習,好象很少跟我講話。一幅父母大人的架子,好盛氣凌人……  

  這些,也只能對着鳳凰娃娃訴說了。茹的淚水打濕了衣襟。 

  …… 

  “昊,這是茹托我給你的信。”禹神情恍惚地遞出了茹的那封信。 

  “茹,她怎麼了?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怎麼你看起來那麼傷心?”昊接過信,心像觸碰了什麼,不安地問道。 

  “自己看吧。”禹面無表情地回答。 

/昊: 

  你好!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坐在了飛往大洋彼岸的飛機上。很抱歉,沒有當面去向你道別,我怕我真的會崩潰。 

  由於父母的堅決反對,被逼無奈,只好屈從,我將要去美國念書。請忘了我吧。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陶醉。不能擁有的遺憾,會讓我們更繾綣;半夜無眠的思念,會讓我們更覺留念。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有一點遺憾或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永久。 

  請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 

  學會放棄,讓彼此都有個更美好的開始,與其痛楚無比不如抽手。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非常感謝這一路碰到你。曾經真的餓很喜歡你,今天,仍然喜歡你。知識,喜歡你,卻不一定與你在一起!” 

  走了…… 

  茹/ 

  看完了信,昊的心隱隱作痛,空空的,卻也很安靜。 

  茹,我會慢慢去適應,沒有了你的日子…… 

  —— 

  昊,我的窗外是一片碧藍的海洋,真美。就讓之前的種種沉於深海吧! 

  娥皇女英的相思淚造就了斑竹,我的淚早已風乾,心也結上了厚厚的繭,就讓我們在心碎之前,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有一天也許我能把自己治好/再一次想起來/應該要怎麼笑/第一次愛的人他的壞他的好/卻像胸口刺青/是永遠的記號/

您正在瀏覽: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大結局)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