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手鐲 標籤:手鐲作文

  這是一隻多麼漂亮的瑪瑙手鐲啊,深厚飽滿的紅色襯着潔白透明而又婚後,形成了怎麼也說不出的水紅。看到了這支手鐲,又令我想起了故鄉的祖母,她親手用她那雙血管報出,黝黑老舊的手給我和姐姐帶上手鐲的每一個細節。

  這支手鐲似乎很老氣、過時、土氣,但是,我依然喜歡它,因為在這支純普的手鐲里,含着一種時間無法取代親情。

  這天,似乎沒有什麼驚人的事情,很平常,就像一塊漆黑的黑板。這時,姐姐快步走過來,怯生生地說:“我不小心把你的手鐲摔破了。”我愣住了,臉上帶着微笑。慢慢地,我的表情就像晴轉多雲,多雲轉暴雨般,擺出馬上就要與姐姐講條件,如何對此事做出賠償。姐姐忙說一句:“我幫你修”就一溜煙的跑掉了,還不了一句:“會修好的!”

  最後,姐姐終於修好了,但是,它變得破爛不堪,連最後具備的老氣、過時、土氣也不知道被遺忘在哪一個角落。這支手鐲,簡直就是個“活死人”。

  姐姐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砰”,我撫摸着姐姐砸碎的自己的玉鐲子殘缺的“屍體”,我笑了,可是,另一個悲劇豈不是又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手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