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抄寫員》(縮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抄寫員》(縮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敘利奧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他的父親是鐵路上的人員,靠微薄的工資養着一家人,生活十分清苦,於是父親又給一家雜誌社抄寫籤條,來補貼家用,工作很辛苦。 

  敘利奧向父親提出幫他分擔抄寫的工作,父親不同意,叫 敘利奧用功讀書。 敘利奧只好在晚上十二點,等父親睡了以後,起來幫父親抄寫,還不讓父親知道。 敘利奧夜夜工作,白天疲倦不堪。以後,父親知道 敘利奧不用功讀書,一次次嚴厲地責罵他,甚至說不願意再管他, 敘利奧痛苦極了,他曾想過停止抄寫,用功學習,但一到夜晚十二電鐘,一種力量促使他繼續抄寫。 

  終於有一個晚上, 敘利奧不小心弄出了響聲,驚動了父親,父親知道了真相,心裡充滿了對 敘利奧內疚和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小抄寫員》(縮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抄寫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