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一個人是一個素不相識的老爺爺,他的行為令我感動。

  那一次,我去姐姐家興高采烈的玩羽毛球。我開心的跳上跳下,像一隻快樂的小兔子,我生怕沒接住球而輸掉了比賽。姐姐把球打了過來,該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擺了個優美的姿勢,我踮起腳尖,像跳芭蕾舞一樣的漂亮,我使勁一揮,羽毛球居然飛到了高高的房頂上。我和姐姐急壞了,頭上流出了豆大的汗珠。走來走去不知怎麼辦才好。這時路過了一個老爺爺,老爺爺摸了摸我的頭“寶貝,怎麼了?有什麼事么?”“我……我的羽毛球…飛到房頂上了”我害怕的回答道。老爺爺聽了二話沒說,晃晃悠悠的把桌子搬過來了,爺爺登上了桌子。“爺爺您小心點,安全最重要”,我不禁為老爺爺捏着一把汗,老爺爺微笑着對我說“沒事,爺爺能行!”可是我看到他的腿在微微的顫抖着。老爺爺放開了緊緊抓着桌角的手,慢慢地站直身體,輕輕地把羽毛球拿了下來,遞給了我。我和姐姐連忙扶着老爺爺下來。我向老爺爺道了謝,老爺爺露出欣慰的笑容,沖我們擺擺手“玩的開心一點”。

  望着他的背影,我的心裡洋溢着溫暖,那個冬天已不再寒冷。這就是我敬佩的人!

  河北省保定市永華南路小學5。1班五年級:劉天意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