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無數次經過馬路。可是,你是否曾留意過,他,一個普普通通的,整日守崗位的,他——交通警察。

  ——題記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人,大多都值得我們敬佩。而我,最敬佩的,就是那馬路上每日打着手勢的——交通警察。

  每次,當我路過馬路,就會看見他,無論寒冬酷暑,馬路上他的身影,都不會消失。

  酷熱的暑假,冷飲店的生意可紅火了。連太陽公公也叼着冰棒。可是,在這個時候,額頭上布滿汗珠的交通警察仍不厭倦的比着一點兒不變的手勢。馬路上汽車的笛聲響個不停,給這炎熱的季節添了幾分煩躁,可是他卻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使馬路有秩序極了。

  寒冷的冬天,人們裹着厚厚的大衣,都不敢出門。交通警察卻不畏嚴寒,依然站在他的崗位上,指揮着交通。刺骨的寒風不聽話地吹進交通警察的脖子里,他打了幾個寒顫,可面對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他顧不得理理衣領,任隨東風撫摸他的脖子。

  有一次,放學后的我照常走過那條馬路。這時,“嘟嘟……”一輛銀白色汽車按着緊急的喇叭,疾馳而過,沒有最受交通規則。交通警察見了,把站崗的任務交給同事,騎上摩托車,追上去。我停下腳步,懷着好奇心想看看。警察叔叔攔住了“銀白色汽車”。司機探出頭來:“你是誰?!敢來攔老子的車?不你是要命了嗎?你知道我是睡嗎?等我告訴一個朋友,你就別想再站在這崗位上了!”看到這兒,我以為警察叔叔會就此“罷休”,我想錯了。交通警察亮出證件:“我是這兒的交通警察。我有義務罰你。如果我失職了,那我就要盡完我最後的職責!罰款,扣分!”司機那股神氣勁兒立刻消失了,怏怏地抽住錢包和駕駛證。

  交通警察叔叔不畏嚴寒,不懼酷暑。堅持守着他的崗位,公正,不怕“丟飯碗”。他就是那默默奉獻的梅花、那看似不起眼的小草。我真欽佩那交通警察叔叔!

  我欽佩,交通警察的優良品質。我欽佩,交通警察的公正公平!

  ——後記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