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旅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旅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起去了風景優美,美麗富饒的堯山。一路上我興高采烈、活蹦亂跳。好不容易到了風景區,我像一隻小鳥,一下子飛出了汽車。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情侶峰”。抬頭一看,果然有兩塊大石頭,像兩個人頭,面對面,像一對情侶一樣。下一個景色是猛虎山,原來這座山上有一塊酷似猛虎的一塊巨石,在山頂虎視眈眈,威風凜凜。後面還有一線天,劉關張桃園三結義,虎嘯山、滑道……

  但是,最好玩最刺激的還要數漂流了。那天我們買好了票,上了船,就準備漂流了。一開始,工作人員把我們先攔在一個小湖裡,這裡就是讓互相潑水玩的。別人都拿起早已準備好的小盆,向我們潑水,但是我們沒有準備,只有一把水槍,我打的特別准,專往別人的脖子里灌,把別人凍得夠嗆。雖然我打的很准,但是別人人多勢眾,我們在別人的“傾盆大雨”之下,一個個都變成了落湯雞(更別提漂流的時候了)。終於開始漂了,我們馬上準備好了。我們從一個1米高的瀑布上飛流而下,“啊——”“噗通”一個巨浪打了過來,蓋過了我們的頭頂,“哈哈,真好玩!”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落差4米的瀑布,我們沖了下去,船一下子被淹了,還好,這種漂流船是充氣船,而且還有幾個排水孔,所以我們的船就又浮起來了。後來一個急流連着一個急流,叫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多麼難忘、多麼快樂的一次旅遊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旅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