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旅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日,我們一家去了蒼南?江。透過車窗,公路兩旁挺拔的大樹,急速的向身後閃去,終於來到了我嚮往的大海邊。 

  大海多麼迷人,海水滿盈盈的,浪濤像頑皮的小孩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我用腳拍打着水面,海水放起了微波,聽着大海的濤聲,我跟着爸爸步入海灘邊撿貝殼,我興奮的撿撿這個撿撿那個,我拿起一個海螺往耳朵上靠,海螺里真的發出了海的聲音。 

  站在海邊,海水一會衝上來,淹沒我的雙腳,一會兒又退下去,每次海浪衝過海灘上都會留下很多美麗的貝殼。

  身着五顏六色的游泳衣褲的人,三三兩兩的躺在海灘上,像萬花筒中的花瓣。海灘是溫暖而又鬆軟的,像媽媽的懷抱。 

  開心的一天又要過去了,我跟媽媽約定明年的夏天再來玩。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旅遊 暫無評論